close

/tmp/phpuBomW0
白天洗臉後我可以不化妝但就是不能沒擦防曬,
不要以為陰天或者待在室內就不需要擦防曬,
紫外線與空污問題容易造成肌膚損傷,
室內外移動溫度與溼度的變化也會使肌膚受傷,
這時候往往忽視後一旦變黑,
想要美白保養就得要再花大把力氣。
/tmp/php8eKo1I
資生堂極上御藏系列中的防禦精華乳是我最近的愛用品,
輕盈潤澤的質地 肌膚很快就可以推開,
我更直接把它當作妝前乳使用,
SPF50+PA++++
完美隔絕紫外線並做到徹底防曬,
全面抵禦外在傷害因子同時也能做到抗老保養效果。
/tmp/php0kwQNX
每一次的用量我都會先擠一點在手中,
再輕點在臉部各部位上後推抹開。
/tmp/phpLdm4Rh
過去我曾忽視防曬的重要性,
除了常因為擦防曬不喜歡那粘膩殘留感外,
有的擦完之後臉部還會泛白 實在好尷尬。
而這一款資生堂所推出的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完全沒這困擾,
清爽不油膩不粘膩的質地延展性佳
/tmp/phpBovGeU
奢華滋潤卻又輕盈如絲的質地,
全新成份「金頂側耳萃取精華」打造360度全面抗曬,
金頂側耳萃取精華含有高濃度的「麥角琉因」一種強大的抗氧化成分,
具有抗老及促進免疫力等養膚功效。
/tmp/phpoMAUPx

嚴萃珍稀時光精華「延命草」打造360度全面抗老
激活肌底長壽因子-嚴萃珍稀「延命草」精華,
為肌膚帶來全新生命力及抵禦外來傷害,
抗老再現緊緻光采。
/tmp/php2rsssq

只要用雙手輕輕地抹開就可以感受到柔滑好推的觸感,
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特別使用「喀什米爾輕觸乳化科技」,
一觸敷溫後即溶於肌膚紋理,
質地裡含有「璀璨光采粉末」,
讓毛孔隱形 改善膚色不均 更撫平了細紋,
肌膚呈現出明亮光滑的健康膚況,
這也就是我特別喜歡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的地方,
可以直接當妝前乳且呈現好氣色。
/tmp/php7Oc6cR

擦完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後再上底妝也很可以,
自然明亮的膚框 讓當天的氣色看起來好健康自然。
/tmp/phphqkOvM  
防曬是臉部保養重要的一環,
不僅要防曬曬斑更要避免曬後細紋與皮膚衰老的問題,
SHISHEDO資生堂 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
擦起來明亮細緻光滑的膚觸,
輕盈細緻的質地不會有油膩悶感,
維持肌膚美麗啟動抗曬抗老的720度全面防禦,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汎d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