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6  
以客人健康為考量,

開架洗髮品牌越來越多無矽靈洗髮精的商品,
零矽靈的洗髮精對頭髮很好,
但那洗後乾澀易糾結的觸感, 
總讓我非常困擾。

終於有一款洗髮精解決了我的洗後困擾了!!
  洗後還能夠擁有豐盈空氣感的靈矽零洗髮精
它是沙宣在七月即將推出的新品
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護髮精華素
非常榮幸有機會搶先試用
那洗後空氣感蓬鬆豐盈的感受
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扁塌髮說掰掰
IMG_1283
我的髮質是細軟髮
在近半年內有染髮以及燙髮,
一直在尋找一款可以解決我秀髮毛躁以及穩定頭皮出油狀況的髮品。
IMG_1302
在這近幾週使用沙宣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搭配護髮精華素使用後覺得效果相當不賴,
不需要早晚都洗頭 也能維持一整天的蓬鬆空氣感秀髮。
IMG_1194
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 500ml
護髮精華素 180ml
  專為細軟髮打造豐盈韌的質感

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與護髮精華素
兩項產品都含有迷迭香萃取精華,
抗氧化的配方同時透過修復及強化髮絲,
使髮絲有質感充滿活力!
IMG_1346

原本使用前我的頭髮是容易毛躁
尤其髮根的地方到下午更是出油顯得扁塌難看
就算燙的一個好看的造型,
頭髮不健康也無法呈現出有光澤好看的髮況,
挑選一瓶適合自己髮絲的髮品真的非常重要!
IMG_1189
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 500ml
洗髮精也不含三大刺激化學物:
無矽零洗髮精 0% Parabens防腐劑 與 0% 染色素,

洗髮精加入法國Micellar Water微米卸髮妝配方,
透過微分子卸去髮上污垢,
輕鬆洗淨頭髮髒汙,
自然擁有豐盈秀髮。

沙宣的經典紅色漸層包裝,
壓嘴按壓式的外包裝
IMG_1349IMG_1348  
透明精華露的液體質地,
按壓出來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迷迭香氣。
IMG_1352  
洗髮我習慣洗兩次,
第一次做卸妝秀髮表層髒污,
第二次做到深層洗淨,頭皮的地方可以感受到更輕盈舒服。
第一次洗髮的時候通常會比較不易起泡是正常的喔,
這時候會建議不要再按壓洗髮精!
而是先將第一次的洗髮精沖洗掉,
做第二次洗淨的動作。

淡淡的迷迭香氣,聞起來很舒服放鬆。
洗髮露泡泡搓開後相當豐富細緻,
不會乾乾澀澀的感覺。
IMG_1355  
做完第二次的洗淨之後,
可以感受一下這時候的打髮不打結不乾澀,
那種輕盈舒適沒負擔的感受。
現在的我不必早晚洗頭,
只要每天晚上洗頭就能夠擁有維持一整天的豐盈秀髮。

洗完頭之後,接著使用沙宣 護髮精華素,
同樣與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一樣含有迷迭香精華萃取,
將洗後的頭髮透過密集修護科技,
髮絲變得更輕盈滑順。
IMG_1193
沙宣 護髮精華素
將洗後的頭髮擦乾大部分的水分後,
取適量的精華素塗抹於頭髮髮絲,
停留約3-5分鐘後,再將護髮素沖洗掉即可。
IMG_1360  
乳白色的霜狀質地,
取適量的用量將護髮素一邊按摩一邊擦拭的方式,
頭髮不會感到粘膩不油,
原本乾澀的秀髮變得細滑柔順。
IMG_1363  
不論是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或護髮精華素,
兩者皆很好沖洗 不殘留,
每次洗完頭那種滑順柔順輕盈的髮況,
都讓人更感受到沙宣這次的新品有多厲害!

頭髮吹乾之後,
呈現出豐盈蓬韌的質感,
就算不塗抹造型髮品,也能很好看!
隔天起床就算睡覺亂了,

只需要輕梳一下,那種輕盈空氣感就能立即恢復。

   

   
IMG_1395  
使用前看起來蓬鬆,但其實是毛躁的蓬鬆
讓染髮後的髮質看起來很需要被整理

  

IMG_1400  
對比前後使用結果,
可以更明顯看出原本髮絲較粗糙毛躁的地方,
再經過幾週使用沙宣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護髮精華素後有了點不一樣,
呈現出不扁塌豐盈蓬鬆的秀髮,
不會因為沒有特別整理而看起來凌亂,
反而是那種自然立體的蓬鬆感,讓我越看越喜歡。
IMG_1302

若像我同樣有著頭髮困擾的人,
這瓶沙宣無矽靈 活豐盈裸感洗髮露/護髮精華素
非常推薦你使用看看!
IMG_1308  
韌活豐盈裸感洗髮露,護髮精華素與他牌洗護髮產品 評分
柔順度5 顆星v.s. 之前使用品牌 5 顆星
強韌度4顆星v.s. 之前使用品牌 3 顆星 
蓬鬆度5顆星v.s. 之前使用品牌3顆星

 

 

 







arrow
arrow

    汎d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