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飛行過15小時後,終於到達Schipol airport史基浦機場拉!!

東西實在太多從小港出發就沒手拍照拉XD

小港出發到香港搭乘港龍航空

香港到阿姆斯特丹搭乘國泰航空

1

這是我半年的家當...

抵達後拿了行李,就先推到外面看看!

2

早上6:30天還沒亮@@"

這景象跟時間好奇怪呀!

3

Anyway行李太重只想趕快找到Pick-up service學校接送服務

巴士每隔20分鐘有一班...

5

等到八點天亮了!

巴士就在對面等我們拉!

出發前往Science Park拿宿舍鑰匙及辦理一堆有的沒得手續

6

Here is Science Park...

只想著趕快拿到宿舍鑰匙把行李放到宿舍呀

7

在Science Park拿到鑰匙了

繼續在拉著行李搭乘往Fraijlemaborg宿舍路線的shuttle bus

拉著笨重的行李終於到宿舍了

8

我住的是Shared room

一戶裡有四間房間,廚房及衛浴四人共用

空間超大與木頭地板好舒服呀!

與當初在註冊時看到的照片一模一樣XD

12

廚房的地方還有一個餐桌

接下來是自己的房間

13

床旁邊有個洗手台..好怪阿!

不過刷牙很方便XD

14

房間裡有落地窗超棒的...

不過我宿舍在一樓,打開窗簾外面的路人就看得近來了

實在有點討厭...只好把窗簾拉上了!

16

宿舍窗戶看出去,橋上是metro捷運,

上方圓圓屋頂的則是荷蘭巨蛋

15  

完全簡約風的宿舍環境

109  

 

 廁所及衛浴共用的地方..

.話說鏡子及🚿真的超高的!

天黑前,先把行李放著到外頭熟悉一下!

24

左邊是宿舍 右邊是我學校

25

這是我的學校Amsterda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繼續走下去往超市方向前進

222120

逛完超市後,最後買了這些東西!

23

牛奶€0.59

番茄€1.39

€0.89(我買錯了!竟然買成氣泡水....)

多芬沐浴乳€3.05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汎d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